banner

120年的歷史

在一個美好的初衷下,19世紀末藥劑師莫里斯·柏格(Maurice Berger)希望淨化醫院的空氣。
經過創新的過程,誕生了一個革命性的技術,使用催化擴散系統,不僅掩蓋異味,更是將它們消滅。 Lampe Berger是一款法國獨特的創作,憑藉催化蕊頭的專利技術讓業界至今無法匹敵。
然後是迅速的好評,與藝術界的接觸,大型公共場所對這一創新物件的關注,以及知名設計師對其的詮釋。
最重要的是你,以及所有你身邊的人。浪漫的人,感性的人,沉思的人,運動員,實用主義者......和那麼多的味覺要求和期望的香氣。
Maison Berger Paris 做出了自己應該做的事情,並創造出了香氣。


柏格薰香:從功能到風格的轉變

二十世紀初的黎明,揭示了一種新藝術風格,即美與實用之間明確的聯繫,藝術愉悅地融入日常生活...
​隨著一個時代的創造力和一代人的眼光,如同柯克·香奈兒、畢卡索或科克托一樣,柏格薰香從一個物品的狀態成為一個標誌,從空氣淨化器的地位變成環境創造者。它不僅僅是純淨的空氣,還有優雅的香氣。然後,它成為不僅僅是一個香氛燈:它 不再只是一個瓶子,它也成為了蠟燭、花束和枝條。它是玻璃或瓷器,也是蠟和木材。
它不僅僅是一個物品,它是一個品牌,以及所有居住在其中的物品和永久存在的香氣。
它就是柏格薰香。

法國的專業技術和專業知識


自成立以來,Maison Berger Paris一直追求卓越,致力於達到完美。Maison Berger Paris設立在諾曼底地區的中心,建立了一個家庭,建立了一個網絡,體現了國家的才華,將製造法國提升到更高的境界,遠超過了國界。現在,這家公司擁有技術傳承的力量、創造力的敏感性以及所有團隊的抱負。我們對產品的要求:整個鏈條的所有參與者都要遵守嚴格的內部標準。
Maison Berger Paris是一個國家成功的象徵:有150名員工,每年銷售800,000盞燈,每年散發500萬升香氛。 Maison Berger Paris還是國際上的成功:在近50個國家擁有7000個銷售點,年營業額5000萬歐元,其中80%出口。 我們品牌獲得了EPV標籤-生活遺產企業,該標籤表彰法國具有卓越手工藝和工業技術的企業。
Maison Berger Paris不斷創新和創造,繼續聆聽時代的聲音。她敏銳而感性,繼續征服我們的情感。她用藝術和精緻地向我們講述我們的時代,用嗅覺譜寫了一首樂曲:有上、中、下三個音符,她唱出了永恆的優雅。
 

假圖

我們的特殊香水

香水是Maison Berger Paris的核心:每件作品都有其精髓,每件作品都有其存在的理由和價值。
受到其傳統的啟發,其現代性的超越,Maison Berger Paris從其法國技術訣竅中譜寫出獨特的樂譜。
我們的高級調香師會感受到未來趨勢潮流,以此確定嗅覺輪廓。
在格拉斯,他們所有的專業知識和詩歌都圍繞著一個想法,用一種情感慾望來表達香味。
最終,室內香水傳達出自己的意義:詮釋完美,空氣純正,獨特非凡的香水。
這一切融合在一起,都是一個特殊的時刻。


質量和純正勢在必行

室內香水中,並不僅是美麗的創作,而是考慮其安全性與感官享受的創作。正如她對自己的美學和卓越極為重視一樣,Maison Berger Paris在所開發香水的質量上絕不容妥協。
當務之急:受控和受控物質的擴散。
一種運作方式:由獨立實驗室進行定期測試。
一個保證:擴散期間沒有煙霧和BTEX物質產生。
要求:實驗、生產的所有參與者都要求嚴格遵守內部標準。


大師的建議

選擇一款室內香氛是一種真正的室內裝飾行為:Maison Berger Paris 為您開發了70多種香氛。
您需要思考自己所喜愛的氣味、您想香氛的空間的性質、您希望創造的氣味氛圍。
您需要在您喜愛和所需之間、您希望和所必須之間取得平衡。
從果香調到花香調,從清新調到美食調,創造您的理想調色板。
您的香氛已經到位,只等您的光臨。

 

假圖

我們的承諾

HOUSE BERGER PARIS我們是什麼?
品質要求決定著我們公司的命運。因此,Maison Berger Paris需要推廣完全可控的產品物質。
因此,Maison Berger Paris致力於:

- 確保對所有敏感原料的嚴格選擇和嚴格控制
- 達到比業界通常要求更高的標準和規格
- 依靠技術和協議,推廣受國際專利保護的最先進產品
- 由專家測試其產品的有效性
- 保證該品牌產品和香水的質量與安全性

創作的每個步驟中都務必遵守固定要求

Maison Berger Paris確保了法國頂級調香師的合作,以開發複雜的嗅覺世界,同時也保證了每種產品的質量和安全性。
無論是從手工生產還是機械化的過程中,都要檢查每個燈體,驗證其合格性,並保證其水密性。
Maison Berger Paris也是通過這種高質量的生產方法選擇開發100%純植物蠟燭系列,不含染料和动物油脂,真正符合素食主義者追求。
作為家居香水產品的設計者和經銷商,Maison Berger Paris在品質和安全方面從不妥協。

EPV標籤保證了法國人的卓越表現

Maison Berger Paris如今是體現法國100%專業知識的標誌性公司之一。

對完美的追求不僅僅是演講。
這是通向法國人的途徑,因為獲得了愛國者企業標籤而受到讚譽。
該EPV標籤由國家設立,授予期限為五年,以其精湛的工藝和卓越的工業成就使法國公司脫穎而出。
它匯集了致力於實現其業務和產品高性能的製造商。他稱讚公司及其全體員工的價值。
他承諾我們將履行卓越的使命。
 

假圖